聚一团火,散满天星,为颜值而聚
adimg
 
昨日:篇  今日:篇   总帖:篇   会员:
美妞
48
此板块是针对产品开发,生产等遇到的问题,像大家咨询讨论。发帖要求:1、问题需要描述清晰。2、单个图片大小上限为100KB,可以通过截图变小。3、禁止广告与版块相关性低的问题。谢谢~另外,回答者,会帮助您进行导航引流,并慢慢形成行业领域达人。
0 0 51天前
2B铅笔
89
某品牌方遇到问题:24牙蝶蝶欣盖,配500ml装水的瓶子,跌落测试不过关。原来是按0.8米的高度,但是这个500的我们降到0.5米或0.3米都过不了。翻盖150次不断视为合格。翻盖可以通过。就是跌落过不了。图 :破碎情况另外一品牌方也遇到:摔了很多盖子,各品牌成品,硬质地面,1.2米,盖着地,跌落都难,也在找新盖子,希望顶针和蝴蝶结能改善。目前回复建议:1、结构及用料方面。 在用料上,盖子是黑色,容易被添加回料,用透明的盖子测试,看看是否符合,如果透明的也不通过,测结构,及用料上的韧性等再分析~。。。欢迎对于盖子跌落测试的问题,进行留言。通过问题解决,HUFU.CLUB会有意识到去挖掘优秀供应商及各类星达人。~
0 0 35天前
DWB百忍成精
147
 唇膏在循环测试时有冒汗现象,在50℃,37℃,25℃正常,我担心产品大货生产会有问题不?本人觉得循环比较刻克!大家帮分析下,谢谢!
0 0 51天前
美妞
98
Q:请教大神们,口红生产后膏体反弹是什么问题?急是膏体太软??内三径太小?全自动机硅胶模生产在生产中膏体旋进管里就出现反弹,旋出后在旋进也出现。讨论:方楠(点击联系):因为没看到实物,只能给介绍方法,排除法分析原因。1、不装底,单独中束芯灌装后再旋上旋下试试看,会不会有这种情况?2、跟珠子抓肉效果,跟膏体会有一些关系。曲总:没拿到实物,只能分析了,硅胶模和口红珠子尺寸不太匹配,还有下底是否形成气密了,把珠子顶上来了,还有配方的问题。如果没人动过,就和珠子关系不大。陈其发: 口红肉插进柱子后,口红肉与柱子间形成封闭体,如果柱子与叉子之间抹油很多,螺旋与底之间不能出气,旋入口红时,气体排出不畅,加上柱子的筋条大,抓力不足,故内部的气体把口红肉顶起,加强底与螺旋间的排气通畅才能解决,现在发现的应该是抹油比较多的,拆开看看,存放久了应该比例更高,可以通过快速旋下,比例会明显增加,如果是,那原因就是这个。叶瑜:先确认口红与包材的配合尺寸。有1/%的比列,要注意包材的影响。还有一点装配时包材的夹紧力是否能保证装配时包材位置不会发生位移。阿志:是否底座的甘油太多了,中束不能排气导致弹出。蒋伟:胶位这么厚 ,这个珠子胶位太厚 收缩率比较大 建议口红肉体尾部尺寸做小试试。。。。
0 0 51天前
快速发帖 高级模式
沪ICP备17001948号-1 联系站长:admin@hufu.club
您的IP:54.159.30.26,2018-02-20 17:56:20,Processed in 0.07595 second(s).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Powered by HadSky 5.3.0